close
高雄燙髮髮廊推薦,髮廊,好的美髮沙龍,髮型沙龍高雄燙髮 推薦 高雄燙髮推薦, 高雄燙髮照片, 高雄燙髮便宜, 高雄燙髮店, 高雄燙髮不錯的店, 高雄燙髮價, 高雄燙髮染, 高雄燙髮根, 高雄燙髮哪裡好





留膩了長髮 想換造型~

所以特地選放假時從台南來找我改變造型


因為男友很喜歡我設計的髮型,

所以也跟著來找我變髮,

我很甘心~

所以當然要用的很美很美囉~~~

然後我就幫她設計適合她的造型~

瀏海也換了不一樣的型~

讓髮線不會太明顯~

這個造型回家可以用烘罩烘,

也可用手撥吹乾~<今天的造型是手撥吹乾>

所以捲度比較集中~

顏色則選擇棕咖啡~讓膚色更亮捲度更立體




不過model 本身自然捲又偏毛躁,

所以自然捲的地方是需要做去毛燥感的處理,

有了不同風格的呈現


設計師 :   Mina / Garden Hair Salon


預約專線 :   07-554-6133   週一公休

高雄燙髮 mina高雄髮 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mina 剪髮mina剪髮mina
花園文忠店地址 :
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2號 (近瑞豐夜市)

雄燙髮 emily 高雄燙髮 ken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nick 高雄剪髮cola 剪髮mina

高雄燙髮 emily 高雄燙髮 ken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nick 高雄剪髮cola 剪髮mina

高雄燙髮 emily 高雄燙髮 ken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nick 高雄剪髮cola 剪髮mina

高雄燙髮 emily 高雄燙髮 ken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nick 高雄剪髮cola 剪髮mina

高雄燙髮 emily 高雄燙髮 ken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nick 高雄剪髮cola 剪髮mina

剪髮m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花園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