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 造型前     @右   造型後

顧客訴求
    自然的內彎線條,因為頭髮毛感躁偏嚴重,所以想要上面直順<但不要服貼>的自然髮型。
  造型前的髮型是4個月前再別家店燙的~因為不滿意捲度跟毛燥感沒消除,所以來我們店做改變。
聖物Ⅰ  關鍵救援72小時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關鍵救援72小時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星座  阮經天  無名  facebook  音樂  樣式  文章   高雄旅遊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我的建議   瀏海的型分線太明顯,又看起來沒有流行美感,所以建議瀏海用燙和剪的技巧做出柔美感。
頭髮上面的話會以夾直來減少毛燥感,但表面會作一個蓬度,避免服貼。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關鍵救援72小時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關鍵救援72小時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星座  阮經天  無名  facebook  音樂  樣式  文章   高雄旅遊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關鍵救援72小時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關鍵救援72小時  麥克邁:超能壞蛋   告白 煞不住    誰來我家   手機鈴聲 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高雄燙髮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剪髮MINA星座  阮經天  無名  facebook  音樂  樣式  文章   高雄旅遊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mina雜誌    vivi雜誌   誰來我家







想要美美的造型,或者你有相關問題需要解決,請密  goodangel183@yahoo.com.tw

高雄花園設計師   Mina   諮詢  與 預約專線07-5546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花園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