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剪髮設計師,高雄剪髮店,高雄剪燙髮,高雄剪髮不錯的設計師 高雄剪髮花園髮藝 高雄燙髮花園髮藝   高雄染髮花園髮藝  高雄花園髮藝  高雄推薦花園髮藝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也接著一個一個走。

唯獨~~

韓風一個接著一個來,趕也趕不走。

妳~被韓風襲擊了嗎?

         

       

模特兒:我頭髮很塌很細軟,層次之前被打很高,那我還可以跟韓國女星們一樣厚厚的髮型嗎?

卡布:這樣我建議妳,給頭髮一點曲線,讓捲度去擠壓捲度創造妳頭髮的蓬鬆度。

模特兒:那好整理嗎?

卡布:當然好整理啊!因為我會幫妳以溫朔燙去呈現出你捲度的立體度。

模特兒:好喔!好期待喔!那我的髮色需要染 一下嗎?

卡布:當然!顏色可讓捲度的線條明顯化又也可提升妳的氣色。

設計師 :  卡布kabu / Garden Hair Salon


預約專線 :   07-322-2151   0916744613   週二公休


花園自由店地址 :
雄市三民區自由路129號(近高醫、喜滿客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花園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