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左營店推薦設計師 高雄燙髮優惠 剪髮優惠 染髮優惠  高雄高雄燙髮 mina高雄髮 mina 高雄染mina 高雄染髮 mina 剪髮mina剪髮mina 高雄髮 mina高雄髮 mina 高雄染


此位顧客是朋友推薦來花園髮藝改造

mina 照往常一樣諮詢造型

不過這位顧客說 她想剪短 跟楊丞琳差不多的髮型

或者是類似包柏bob的風格

可是 Mina  我看了她的髮型
現有條件跟臉型

建議他不要剪那麼短 

因為  一來她的兩邊剪的太短囉~無修飾臉型的效果

又加上兩側邊薄度太薄也不夠作出厚度

再來劉海也太短  沒有修飾功能

<因為顧客臉的角比較明顯>

所以我建議偏厚重的長髮造型

後來顧客接受了我給的建議

又加上他想燙些捲度 想讓頭髮看起來有女人味

所以就幫她設計了下擺的中大捲 造型

後頭部頭型因為比較扁平

所以內層我幫她加了一些閃電燙

因為顧客之前在國外遊學 所以劉海跟兩側自己剪短

後來我在三叮嚀她~別在自己修囉~

以免髮型無法修飾

大家有發現  整個造型後變年輕了嗎??





今天使用的造型品  <好的髮型也需要造型品做加分唷> 



設計師 :   Mina / Garden Hair Salon


預約專線 :   07-554-6133   週一公休

高雄燙髮 mina高雄髮 mina 高雄染髮mina 高雄染髮 mina 剪髮mina剪髮mina 
花園文忠店地址 : 
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2號(近瑞豐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花園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